人民网>>IT

揭秘土豪丢失的12万元手机 疑为7年前发布的诺基亚Vertu

2014年07月20日09:2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土豪丢失的12万元手机 疑为7年前发布的诺基亚Vertu

土豪丢失的12万元手机

重庆晚报一则《12万元手机丢了》的新闻在网络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有的网友对失主未兑现承诺的1万元酬劳表示了“不爽”,还有更为“专业”的网友则是去探究这一部“12万元手机”的真实身份。

对比发现,土豪丢失的手机与诺基亚早前发布的Vertu手机极为相似:

2

1

3

诺基亚早前发布的Vertu手机

从外观上看,土豪丢失的手机与诺基亚Vertu手机都是直板滑盖。此外,两部手机的物理按键形状也极为相似。

但也有网友表示了反对意见,认为土豪丢失的手机仅12万元,而诺基亚Vertu手机“随便镶一颗钻”也得60万元起。

标签: 诺基亚Vertu诺基亚Vertu12万元手机( 责任编辑:贺多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罗知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