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奔驰手机视频微博疯传:轻质金属机身(图)

2014年07月16日10:3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手机视频微博疯传:轻质金属机身(图)

奔驰内部视频曝光 疑似进军电子市场

  奔驰手机视频微博疯传

  苹果iPhone 6还未上市,罗永浩的锤子手机也刚刚进入量产阶段未能大幅铺货,汽车界的大咖奔驰就已经按捺不住了。7月15日,一支在微博上疯转的视频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轰动,某车圈知名账号发布了一条内容为“奔驰疑似跨界”的微博且附带视频。

  虽视频中未过多透露产品信息,但我们疑似其为一款手机产品,也正是如此才引发了微博上的热议。因为视频中给的信息量太少,所以我们也不好妄下定论,这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手机?但是值得思考的是,奔驰,作为一个知名汽车制造厂商,一直引领汽车行业发展潮流,在汽车科技领域不断创新进步,得以长足发展。可没想到的是,这位大咖竟然看上了电子产品市场这块大蛋糕,意在进军。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与苹果的合作预示着其早已对于这个大市场跃跃欲试,倘若奔驰真的要跨界研发手机,也很有可能基于iOS系统之上。但是以奔驰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研发能力以及市场份额来说,另辟蹊径开发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也不是没有可能。我们相信,假若奔驰真的要研发手机,其用户群体主要针对的是奔驰车主,这个市场份额可不容小觑,以其实力来说也必定对手机制造业产生不小的影响。

  但是以奔驰的实力来说,其扩大商业版图野心可能不仅仅局限于手机,但选择手机作为敲门砖无疑是最简单直接的突破方式,不过,我们现在也不可妄下定论,所有的猜测都基于这支视频,奔驰是否真的打算涉足科技领域这一事实还有待考证。不过,无论是汽车厂商还是电子产品制造商,你们都要小心了。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