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卖肾”开始排队? 苹果iPhone 6本月量产

李光焱

2014年07月16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卖肾”开始排队?iPhone 6本月量产

  苹果iPhone 6脚步更近了。日前,据我国台湾媒体报道,iPhone 6将于七月正式量产,而此次订单量将超越任何一代iPhone,甚至是iPhone 5当时的两倍。大量的iPhone订单将帮助代工厂赢得高额收入,并带动台湾股市增长。

  报道称,在6月份第2周,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以及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均已正式接到通知,苹果iPhone 6供应链名单确定,组装订单将由两家共同承接,鸿海占七成、和硕占三成。

  另据一家供应链高层透露,此次iPhone 6的订单量史无前例,苹果公司方面7月下单370万部,8月要求增至1.7倍,而9月将相比7月翻番。

  关于iPhone 6初期出货量此前猜测从6000万到9000万不等,不过报道认为首批订单至少有6800万,将比iPhone 5上市时订单整整多出一倍。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