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美国公司推出飞行摩托:形似星球大战飞行器

深圳晚报

2014年07月15日08:33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公司推出飞行摩托:形似星球大战飞行器

  这台摩托车开始飞起来。

  这台摩托车开始飞起来。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公司日前推出一款“飞行摩托”,这种摩托形似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的飞行器,可供单人驾驶和乘坐,能在空中飞行前进。

  据报道,这种飞行摩托可以在离地15英尺(约合4.6米)高的空中飞行,时速约为48公里。飞行摩托的驱动装置是其下面两个大大的圆盘,利用这两个圆盘的旋转产生上升气流,可让摩托升到空中。

  据制造飞行摩托的公司介绍,这种个人飞行器上有两个手柄,可手握以调节行驶速度和高度。同时,飞行摩托内置感应装置,人在上面驾驶时,可以利用身体倾斜产生的重心变化,改变飞行摩托行进的方向。

  这家公司称,这种飞行摩托驾驶起来“非常简单,就像骑自行车一样容易。”同时他们还说,由于飞行摩托不受地形限制,可以广泛利用于边境巡逻、空中救援等紧急情况,也可以应用于军事领域。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