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柯尼卡美能达发布彩色数码复合机bizhub C281系列新品

2014年07月11日12:2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柯尼卡美能达对外发布了旗下bizhub系列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的升级产品——bizhub C281系列新品。

据了解,作为柯尼卡美能达投放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彩机,bizhub C281系列新品实现了性能上的优化与创新。bizhub C281系列新品根据中国政府用户的红头文件输出需求搭载了专为红头文件定制的专色打印/复印功能以及一键式身份证复印功能并革新性地采用了中高端彩机的硬件与引擎技术。

此外,bizhub C281系列新品还搭载了800MHz双核CPU中央处理器和2GB内存,全面升级了其数据处理以及指令执行速度。新品的主机标配PCL/PS/XPS打印语言,可升级文字和图像的输出品质;扫描功能采用先进的图像修正技术和CIS组件。同时, bizhub C281系列新品还具有支持PS Mobile无线打印、USB直接打印/扫描等丰富的实用功能。

bizhub C281/ C221标配双面输出功能,输出的红头文件采用双色计数方式统计印量,为采用抄表服务的用户带来更低的单张输出成本。由于采用了先进的低能耗设计,bizhub C281系列新品的TEC值远低于能源之星标准值。用户还可选择“低碳粉用量打印模式”或“草稿打印模式”输出对颜色和效果要求不高的文档,有效节约成本。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岡本圭司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柯尼卡美能达将积极致力于从硬件供应商向增值服务商的转型,以创新的技术与服务,持续提升品牌硬件及软件的综合实力,力求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商务增值解决方案。”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