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诺基亚史上最便宜WP手机Lumia X曝光(图)

2014年07月10日10:2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史上最便宜WP手机Lumia X曝光(图)

lumia x

  Lumia x

lumiax2

  Lumia x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一名微博用户日前发布了两张被称作是“Lumia X”的诺基亚新机谍照,并称其为史上最便宜的WP手机。

  微博用户@iokeyboy发布了两张外形看似像Lumia系列手机的真机谍照(如上图),并指出,图片中的新机名为“Lumia X”,将是史上最便宜的WP手机。

  对于这款“Lumia X”手机,有业内人士表示,它外形看起来很像诺基亚此前推出的一款十分受欢迎的Lumia 520,因此有可能是传闻中的升级版Lumia 520,也就是Lumia 530。

  Lumia 520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别的WP 8的智能机,发布于2013年初,它搭载1GHz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拥有512MB内存,8GB存储空间,1430毫安电池,售价1000多元。由于配置不俗,价格低廉,Lumia 520上市后颇受欢迎。

  对于Lumia 530的配置,有消息称,它会配备4.3英寸854×48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搭载全新WP8.1系统,并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8GB存储容量和512MB内存,有可能会配备骁龙200处理器。至于电池容量则为1430毫安时,支持存储卡扩展,并且还提供了3G网络、Wi-Fi连接,蓝牙技术和GPS等功能。

  不过,对于业界猜测“Lumia X”其实就是Lumia 530,或者是另一款诺基亚新机Lumia 620时,@iokeyboy声称,它绝对不是Lumia 530和620,而是另外一款新机。

  而对于@iokeyboy的回应,ubergizmo表示质疑,称“X”的命名方式始自诺基亚安卓手机Nokia X,如果这款名新机真的叫“Lumia X”,那么它到底是安卓系统呢,还是WP系统呢?

  7月7日,经常公布重大科技爆料的Twitter账号@evleaks透露,搭载安卓系统的Lumia设备即将面世。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