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发布平板旗舰GALAXY Tab S 7月中旬上市

2014年07月08日10:5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7月7日电 (曾亮)三星电子7日在上海正式推出旗下迄今最轻薄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据悉,这款平板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

据三星介绍,Tab S配备了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达到2560x1600,并整合了当下最为先进的显示技术和全方位的优质内容;外观时尚大方,设计实用;此外Tab S同样具备了全面升级的生产力功能,可以轻松完成各种多任务处理。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表示:“不久的将来,平板电脑将成为最重要的个人移动终端产品。今天我们发布的GALAXY Tab S将成为平板电脑市场划分今天与明天的界限。”

由于采用Super AMOLED技术,相比于配备LCD显示器的设备来说,GALAXY Tab S更加节能并节省空间,因而可以保持其非常便捷的设计。10.5英寸和8.4英寸两种版本的厚度仅6.6mm,Wi-Fi和4G版本的整体机身重量分别仅为465g(Wi-Fi)、467g(4G) 和294g(Wi-Fi)、298g(4G),极具便携性。

此外,Tab S还拥有较强的续航电池和超级省电模式,在视频播放的状态下,可使用11小时。大小来看,用户还可以选择10.5英寸和8.4英寸版本。在颜色上,Tab S目前只提供了炫金棕、炫目白两种选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