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年底全球TD-LTE用户总数将达到7000万人

子聪

2014年07月08日08:5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底全球TD-LTE用户总数将达到7000万人

  【赛迪网讯】7月8日消息,据台湾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称,全球TD-LTE用户总数在2014年第一季度末的时候增加到1248万人,预计今年年底时将进一步增加到7000万人。

  Digitimes Research称,沙特阿拉伯的Mobily的市场份额最高,达到28.2%;紧随其后的是日本软银移动,市场份额为27.5%;内地的中国移动的市场份额为22.4%,沙特阿拉伯的STC的市场份额为10.8%。

  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末,全球53%的TD-LTE网络是TD-LTE//LTE FDD双模网络,很多运营商放弃了,很多运营商的TD-LTE项目是由WiMAX项目转变而成的。

  除了高通和HiSilicon、Marvell之外,联发科技和英特尔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多模4G芯片解决方案。

  预计到2015年底的时候,全球TD-LTE服务用户总数将增至1.798亿人,到2016年底时将进一步增加到2.762亿人。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