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电信联通4G手机仅支持四模制式 将以FDD信号为主

安东

2014年07月08日08:3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信联通4G手机仅支持四模制式 将以FDD网络信号为主

lte-fdd

  电信联通4G手机仅支持四模制式 将以FDD网络信号为主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获发FDD/TDD融合组网试验许可后,将推出主要采用四模制式的4G手机,同时兼容3G和2G,成本及技术难度均低于中国移动五模制式4G手机。

  据悉,中国联通的4G手机全部采用FDD/TDD/WCDMA/GSM;中国电信此次订制的4G终端大多为FDD/TDD/EVDO/GSM四模制式手机,但也存在FDD/EVDO/GSM三模4G手机。

  目前,中国联通的4G手机都为四模制式手机,但在获发试验网牌照前仅开通了TD-LTE这一制式,此次获发融合组网牌照后,4G将以FDD网络信号为主。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国电信700元以上的手机以4G为主、希望以产业链成熟度更高的LTE FDD终端后发制人。而中国移动目前的4G手机以千元机为最低价位。(安东)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