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德科曼高科技现场助阵《驯龙高手》

2014年07月07日22:23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科曼高科技现场助阵《驯龙高手》

  炎热七月,由好莱坞顶级团队梦工场策划,联合世界电子动画技术龙头GlobalCreatures公司经过4年精心打造的的超视景真人秀巨作《驯龙高手》,日前登陆北京。这场演号称全球巡演史上最昂贵的表演秀,配备了多达85人的技术团队,以导演奈杰尔贾米森领衔的创作团队堪称豪华,首映当天著名影星黄磊更是携女儿多多共同出席。

  同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驯龙高手》LIVE秀,为了打造景象真实感并激发观众的兴趣,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国内顶尖AR技术团队德科曼科技完成了从实景剧的电子影像到互动体验专区的增强现实技术(AR)的应用呈现,无不体现科技的魅力,极大的满足了各类人群休闲娱乐的需要。

  特色AR互动游戏体验成LIVE秀最大亮点

  观众除了经历了实景LIVE秀之外,互动体验园是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据主办方介绍,首秀当天在鸟巢演出剧场旁的4000多平米互动体验园也正式开园,高科技AR增强现实技术互动体验、原汁原味的维京部落主题是互动体验园的两大亮点。

德科曼高科技现场助阵《驯龙高手》

(观众在体验区游戏互动)

  在互动体验园中,由德科曼科技配合主题开发的《墙来了》《谁是下一个驯龙高手》两款增强现实技术互动游戏,成为了现场观众和孩子们热衷的一个体验环节。孩子和家长可以通过影像识别出现在游戏屏幕中,将自己置身于虚拟游戏中,通过摆动自己的四肢控制游戏,仿佛置身于梦工厂3D电影中。

  由于游戏方式新颖并科技感十足,现场吸引了大量儿童观众,一些家长也对此表示比较新奇。据德科曼科技的市场人员表示,此类游戏技术目前在国内已有应用,但此次像与《驯龙高手》合作配合演出仍属首次。其主要是将AR增强现实技术、3D影像、体验互动等高科技互动技术相结合,优势是视觉冲击性、真实性与互动性强,这也是这次活动主办方找我们合作的主要原因。

  豪华阵容亮相演绎最强LIVE秀 黄磊微博晒多多萌照

  本次真人实景LIVE秀《驯龙高手》的故事改编自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同名电影,场景震撼情节跌宕。剧中将会出现13只龙的造型,代表9个不同的物种。其中最大的一只喷火飞龙重达3-5吨。

德科曼高科技现场助阵《驯龙高手》

(黄磊微博晒多多萌照)

  黄磊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多妹与超现实剧场秀《驯龙高手》塑像合影照,并说道:“哪条龙更吓人,其实这两个都超可爱,因为我和多妹是驯龙高手 !”表达自己和多妹对该剧场秀的喜爱之情。网友大赞多多懂事美丽成“幼儿界新女神”,并称赞黄磊教导有方。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