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提醒:睡觉前玩手机容易失眠

周晓青

2014年07月04日09: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醒:睡觉前玩手机容易失眠

  在一项关于睡前使用电子产品的调查中显示,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睡眠不足。而且,这些受访者中有很多人表示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不会把手机调节静音。让失眠情况更加容易发生。

  被带上床的移动设备不仅可以把人吵醒,失眠还更加容易把你吵醒。移动设备的屏幕连续照射两小时会导致褪黑减少22%。褪黑激素是人体促进睡眠的一种化学物质。经常在深夜使用电脑不仅会导致失眠混乱,而且更会导致紧张和郁闷等症状。睡眠不足会严重影响你的生活,在睡眠不足中有30%会上班效率低下等。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