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公司被诉涉嫌虚假宣传

黄洁

2014年07月04日00:23    来源:法制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公司被诉涉嫌虚假宣传

  因三星N7102型号手机无法实现其广告中所宣称的“在世界范围内无障碍使用”,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被50余名消费者以虚假宣传为由告上法庭。记者今天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此案被一审法院受理后,被告三星公司提出管辖权异议,被法院驳回后,又就管辖问题向北京市三中院提起上诉。

  50余名消费者起诉称,三星N7102型号手机的广告材料中宣称,这一型号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并号称在世界范围内无障碍使用。但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这一型号手机无法实现北美、香港等地的漫游。消费者请求法院判令三星公司退还购机款并支付1倍赔偿款。

  一审法院受理此案后,三星公司提出管辖异议,认为涉案手机的生产地在广东省惠州市,请求将此案移送惠州市或其他有管辖权的法院审理。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三星公司住所地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审法院对此案有管辖权。

  三星公司不服一审裁定,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上诉理由与一审期间提出管辖权异议的理由相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黄洁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