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每天卖500万元? iPhone6或9月中旬发布

中关村在线

2014年07月02日08: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每天卖500万元? iPhone6或9月中旬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iPhone6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卖,这意味着在这之前该机就已经发布了。目前外媒同样结合此前几个版本iPhone的发布日期推测iPhone6会与9月中下旬发布。

  此前iPhone4是在2011年10月14日发售,iPhone5是在2012年9月21日发布,iPhone5s是在2013年9月20日发售,每一代iPhone的发布日期都有或多或少的提前。而近日消息称iPhone6将于9月19日发售,所以其发布日期应该在此之前,而在WWDC2014中苹果曾称iOS8正式版将与9月份到来,所以iPhone6的发布日期应该不会早于9月。

  iPhone6或9月中旬发布(图片引自technobuffalo)

  由此来看,iPhone6的发布日期其实还可以细化到9月中旬。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6将先发布4.7英寸版本,5.5英寸版本会稍晚一些,目前还不知是否属实。有国外分析预测称4.7英寸版将为苹果在2014年带来7千万美元、5.5英寸版将带来1千万美元。这么来看,在今年剩余约100天的时间中带来的8千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5亿元)收入,每天就能够卖出500万元,着实是个不小的数字。当然这只是国外分析机构的预测而已,具体数据是否会更好或更坏,还得看大家是否真的对两款大屏iPhone6有那么高的热情了。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