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小米之殇 互联网思维忽略了谁

TechWeb

2014年07月01日11:0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之殇 互联网思维忽略了谁

  小米之殇 互联网思维忽略了谁

  小米的迅速崛起早已成为了创业公司的正面典型。4年时间能构成长如此,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当然还有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便是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思维的概念最先被提出北非源自雷军,但是却机缘巧合的与小米共同成长,在互联网领域掀起了一阵狂潮。

  于是,小米成为了成功的企业。互联网思维成为了登顶的筹码。一时间,互联网思维有了火烧燎原之势,你说你不懂互联网思维都不好意思混迹在科技圈。

  太极式成长

  互联网思维根深于互联网,通过连接将思维聚合,经过碰撞得以爆发。而在众多的互联网企业中,小米却是将这一招式拿捏最好的企业。

  小米之殇 互联网思维忽略了谁

  简单来说,互联网思维就是“以人为本”。此前只针对小群体开放的科技圈随着产品的智能化和普及率渐渐从严谨学术氛围转向了开放的生活态,以人为本的融入更是加速了互联网中交互行为。

  系数两者的关系,微妙中带着暧昧,却又彼此助力,像极了打太极。也正如此,小米借助了互联网思维紧紧抓住米粉的心,粉丝经济一度成为了众多企业争相效仿的模式。而互联网思维也跟着小米一炮火了起来。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