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WP8.1开始更新 颇受开发者欢迎

宇然

2014年06月30日08:1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P8.1开始更新 颇受开发者欢迎

  【赛迪网讯】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部分WP用户收到了Windows Phone 8.1 固件更新的试点推送,而这批用户仅限于部分地区。根据常理推断,除了目前已经收到推送的芬兰和阿根廷地区,其他用户将会陆续收到推送消息。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由于受到不同运营商以及不同机型等因素的影响,全球各国的用户接收到版本推送的进度也会有所差异。微软官方并未正式对其系统更新所出现的差异做出任何声明以及解释。

  对于目前的市场反应,虽然普通用户还未大批量的更新,但从开发者层面看,似乎非常受欢迎。

  有业内人士表示,WP7百分比正在稳定下降,WP 8.0目前占据了市场四分之三的份额,而最新操作系统WP 8.1已经在7.7%的设备上运行。相比上月WP 8.1设备有2.5%的增长,这对新版本操作系统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显著的速度。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