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迪信通宣布将于7月赴港上市 拟融资9.4亿港元

八品

2014年06月26日13:3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信通宣布将于7月赴港上市 拟融资9.4亿港元

迪信通宣布将于7月赴港上市--拟融资9.4亿港元

  迪信通宣布将于7月赴港上市 拟融资9.4亿港元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迪信通日前宣布将于7月8日赴港上市。招股价范围在每股5.3港元至7.1港元之间。若以中间价发行,预计融资约9.42亿港元。

  赴港IPO迪信通主打的概念是包含线下和线上渠道的O2O平台。特别是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之后,传统的连锁卖场有了新的想象空间。迪信通的虚拟运营商品牌迪加已进行内部放号,将在7月份公开放号。

  迪信通招股书中显示,迪信通在招股书中表示,迪信通拟将56%募集资金用于扩展零售及分销网络,14%用于偿还贷款(截至2014年4月30日,迪信通的短期银行借款为17.949亿元。),9%用于加强系统资讯,7%用于新建内地话务中心,6%发展移动互联网项目,以及8%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2013年,迪信通总营收为1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毛利17.38亿元,同比增长18%;净利2.7亿元,同比增长10%。其迪信通的核心业务依然来自于其遍布全国的门店和手机销售网络。

  据统计,截至2014年4月30日,迪信通开设的1512间门店遍佈全国21个省及四个直辖市。2013年月均零售销量约62.5万部手机,占所有通讯连锁店市场份额的约10.4%。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