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首个虚拟运营商客服号码开通 尚不能办理业务

明宇

2014年06月24日09:4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个虚拟运营商客服号码开通 尚不能办理业务

首批虚拟运营商25日放号 基础建设均已经完成

  首个虚拟运营商客服号码开通 尚不能办理业务

  【TechWeb报道】6月24日消息,分享通信10039客户服务号码正式开通,成为国内首个开通客服号码的虚拟运营商企业,不过由于分享通信的170号码还未正式商用,拨打客服热线时还不能办理业务。

  拨打该客服号码,该客服系统的IVR(互动式语音应答)一级菜单下仅有“业务咨询”、“业务办理”、“业务投诉”三项,每一项可直接接入人工服务。据了解,分享通信将于本周三正式发布品牌和170号码资费套餐,也将公布正式发售的时间。

  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推出了170号码套餐,但在正式商用的过程中,也出现了诸多问题,比如固定电话拨打170号码,提示号码为空号;银行和网站不识别170号码,用户在验证身份信息时无法收到验证码;170号码被安全软件当做骚扰电话拦截等。

  业内人士指出,虚拟运营商作为新鲜事物,除了自身的通信系统支撑外,还需要基础运营商的网络及系统支持,另外还有相关行业的联动更新等,目前虚拟运营商尚未全面做好准备,因此才出现上述的种种问题。(明宇)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