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甲骨文53亿美元收购MICROS Systems:每股溢价3.4%

2014年06月24日09:4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甲骨文53亿美元收购MICROS Systems:每股溢价3.4%

xin_40310071516369062376419

  甲骨文收购MICROS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IT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S Systems公司宣布,已与甲骨文达成收购协议,后者将以53亿美元收购其全部股份。

  根据收购协议,甲骨文将以每股68美元收购MICROS持有的全部普通股,收购案总价值为(全部摊薄后)53亿美元,其中46亿美元是以现金支付。68美元的收购价比MICORS上周五收盘价溢价3.4%。

  收购案已经获得MICROS董事会全票通过,如果通过股东大会以及监管部门批准,该交易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完成。

  MICROS是美股上市公司,受收购交易案消息此次,该公司股价周一盘前上涨3.2%,至每股65.77美元。甲骨文公司周一盘前上涨0.76%,至41.12美元。

  MICROS成立于1977年,目前在美国运营着330,000家网站,该公司致力于为零售业和接待业提供IT解决方案。

  此次是甲骨文公司继2010年74亿美元收购Sun Microsystems之后第二大交易案,收购MICROS后,甲骨文在零售、餐饮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将迅速扩大。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