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测量证实5.5英寸 iPhone6屏幕零件曝光

中关村在线

2014年06月24日08: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测量证实5.5英寸 iPhone6屏幕零件曝光

  一直以来,各种有关“苹果iPhone6”的外壳模型曝光不断,但零部件曝光的消息并不多,目前国外名为Sonny Dickson的知名iPhone爆料者便曝光了iPhone6的LCD屏幕零件。

  据称,谍照中的为5.5英寸iPhone6屏幕,图中用尺测量也如此显示,14厘米,恰好为5.5英寸。

  此前有消息称,该屏幕分辨率为1704*960像素。并且据称5.5英寸版本会搭载蓝宝石玻璃,而由于产能问题,4.7英寸不会搭载蓝宝石玻璃,还是康宁大猩猩玻璃。目前消息还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任何证实。

  iPhone6屏幕零件曝光(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iPhone6屏幕零件曝光(图片引自9to5mac)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