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运行双系统 新款迷你PC亮相仅售99美元

尹芹

2014年06月23日13: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行双系统 新款迷你PC亮相仅售99美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国外推出了一款SFF(small-form-factor)标准迷你PC,命名为pcDuino3S。这款迷你PC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同时运行Linux和Android两大操作系统。

  据悉,pcDuino3S是此前推出的pcDuino3的升级版,搭载有Ubuntu 12.04或者Android 4.2两个系统。其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价格相当便宜。

运行双系统 新款迷你PC亮相仅售99美元

  拥有双系统的pcDuino3S迷你PC(图片来自cnbeta)

  pcDuino3S迷你PC配备1GHz的Allwinner A20处理器,Mali-400图形芯片;1GB运行内存,4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槽扩展至32GB空间。此外,内置3.5mm标准音频插口、10/100以太网接口和HDMI接口。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