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将把诺基亚转换成自有品牌 明年实施

鹦英

2014年06月20日08:4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将把诺基亚转换成自有品牌 明年实施

  【赛迪网讯】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完成了对诺基亚的收购,现在他正打算从明年开始,将诺基亚的品牌资产转化成自有品牌。爆料大神@evleak在网上透露了这一转化进程的许多细节。

  据透露,微软将在目前的资产组合中保留诺基亚的品牌名称,当微软向市场推出新产品时,微软品牌将在产品、应用和体验等方面替代诺基亚品牌。微软定于2015年1月1日开始实施该计划,初期将通过内部渠道和社会渠道关注品牌的名称。零售商将于1月中旬开始上述转化。

  同时,微软已被授权使用诺基亚品牌来进行市场营销,与之相关的设备将带有诺基亚的标志,包括从4月25日18个月内为Lumia设备进行市场营销,直至2015年12月31日为Noia X设备进行市场营销,以及10年为S30和S40手机进行市场营销。从本质上来讲,这意味着任何新款的Lumia系列手机都将不带有诺基亚品牌,但是在接下来18个月中,微软将接手负责现有Lumia系列手机的市场营销。

  此外另人感到有趣的是,微软的Segoe字体将取诺基亚的Pure字体。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