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618华硕品牌日 明道送货赠千元大礼

2014年06月18日16:37        手机看新闻

  “在我身边的这个女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管她许什么愿,请让她的愿望实现吧。”如果这深情的话语,出自6.18华硕京东专属的“快递哥”明道之口,该是多么幸福的事!这犹如梦境的浪漫场景,就在今天,由华硕帮你实现!

1

  华硕联手京东打造618品牌日“约见明道·送千元大礼”,凡在规定时间内抢单购买华硕产品成功者,即有机会获得由帅哥明道亲自带着千元华硕礼品送货上门的机会。

2

3

  虽然今天的上海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住明道为粉丝派送礼品与货物的诚意。华硕送货大使将沉甸甸的箱子送到明道手上,大明星就开始送货啦!惊喜真是太突然,从这位特殊派送员进公司开始,幸运儿小姐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明道亲自送来购买的华硕笔记本,还带来了意外惊喜华硕ZenFone手机,有一种做梦般的错觉!明道还特意为这位幸运儿打开礼物,并亲自试了起来,这位美女,不要太幸运哦。亚当王子的魅力更是把第二位幸运儿全公司的妹子都引出来啦!

4

5

6

  据悉,华硕针对本次京东618大促活动,提前半个多月就展开了力度极为强劲的促销攻势。活动期间,华硕TAICHI21/31超值暴降3700元,原价为12699元的华硕TAICHI31超值仅售8999元,原价为11699元的华硕TAICHI21亦推出仅7999元惊喜售价;原价为2899元的华硕Transfomer Book T100TA降价600,超值仅售2299元;华硕X550CC超值仅售2799;华硕R553LN 惊爆价4399元;华硕R510VC店庆劲爆价3399元。超值热抢特惠飓风,超值好机即刻拥有!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