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iWatch将在9月与iPhone 6一起发布

中关村在线

2014年06月16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iWatch将在9月与iPhone 6一起发布

  美国Cantor Fitzgerald公司分析师Brian White从产业链得到的消息称,被誉为苹果革命性产品的iWatch内部组件将在本月开始生产,iWatch将会在今年秋季与新iPhone一同亮相,同时他也表示,至于传说中的4.7寸版和5.5寸版iPhone 6会同时发布的消息是准确的。

  iWatch概念设计(来自macrumors)

  对于售价,之前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是,iWatch会有男、女款,价格从200美元起,而现在Brian White表示,苹果为了让iWatch受到更多的人期待,会给予竞争力很高的价格,预计是199美元起。

  iWatch概念设计(来自macrumors)

  之前KGI公司分析师郭明池也预测iWatch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这些预测也被很多台湾媒体确认。当然,我们都知道苹果肯定会在今年秋天发布4.7寸iPhone6,所以两款设备一同发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不过目前苹果官方尚未透露任何有关iWatch的相关信息,中关村在线苹果频道将继续追踪iWatch的各路消息。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