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滚动新闻

智联招聘收盘价14.65美元 较发行价涨8.52%

八品

2014年06月13日13:3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联招聘收盘价14.65美元 较发行价涨8.52%

GHZ}12U9JJCA)6(%UQ9JA@9

  智联招聘收盘价14.65美元 较发行价涨8.52%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智联招聘昨晚赴美纽交所IPO,收盘价14.65美元,较13.5 美元的发行价上涨8.52%。以收盘价计、总股本4994万美国存托股计算,智联招聘市值约为7.32亿美元。

  智联招聘是5月6日递交的招股书,计划发行量为561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并授予承销商最高84.15万股ADS,最高发行量645.15万股ADS。按照发行价计算,智联招聘赴美IPO的最高融资额为8709万美元。

  在持股方面,IPO 后,智联招聘董事及高管团队的持股比例会从 80.0% 稀释至 69.8%,其中,CEO 郭盛持股比例将从目前的 3.4% 稀释至 2.9%,CFO 郭建民的持股比例将从目前的 1.0% 下降到 0.9%。

  机构股东方面,自 2013 年 2 月份 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斥资 1.32 亿美元收购智联招聘股份后,SEEK 握有智联招聘 79% 的股份,此次 IPO 之后,SEEK 的持股比例将被稀释至 68.3%;Cavalane Holdings Pty Limited 持股比例将从现在的 19.3% 稀释至 16.7%。

  营收方面,今年 3 月底前的前 9 个月里,智联招聘总营收为 7.56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4%;净利润为人民币 1.301 亿元,同比增长 10.4%。

  智联招聘的总营收主要分 4 个部分:在线招聘服务占比 79.5%,校园招聘服务占比 10.3%,评估测试服务占比 5.4%,其他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服务占比 4.8%。

  智联招聘成立于 1994 年,截至今年 3 月底,智联招聘注册用户数达 7710 万,网站及移动端平均日访问量加起来超过 190 万,智联招聘数据库内共有大约 5690 万份完整简历。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