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陈传洽:移动营销的未来应是海阔天空

2014年06月12日14:0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毕磊)今天下午,2014移动互联网发展大会移动营销分论坛在北京国家饭店召开,AdMaster首席运营官陈传洽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以下为演讲全文:

各位来宾下午好,首先代表精硕科技(AdMaster)欢迎各位,今天很荣幸得到尊敬的李司长、卢秘书长,包括官总、许总的莅临指导,我认为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场合,我们的团队和人民网为了准备这次大会准备了好几个月,今天终于看到它正式的开幕,非常高兴。刚才官总在开幕致辞中提到,其实今年的论坛还是很特殊的,虽然现在整个互联网行业大家都有很多的机会出现,包括论坛也有很多,同类的论坛我认为是没有太多的,我讲一下今天论坛的特殊之处:一是人民网作为国家的媒体,又有很强厚的媒体资源,包括可能有一些国家的国企这样的合作伙伴,精硕是一个民营机构,上次我们办活动的媒体发布会时官总就说过,是一次国家与民间代表合作的机会。马上世界杯到来了,我希望我们办的活动像世界杯一样,是一个非常好的舞台。AdMaster很荣幸有机会和广告主或者是跨国的广告代理公司、本土大型的企业合作,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论坛强强联合,和我们所有的合办单位、合作伙伴共同举办这样一个论坛。

和大家分享一下准备期的思路,也是大家手里看到的议程图核心的概念,里面分为三个章节,我作为主办单位和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我们想用这三个章节。第一节的主题是移动营销之稳步起飞。我相信大家都会以2013年作为移动的元年,既然已经走过一年了,这一年当中我自己内部的想法是有点像刚出生的小孩子,先迈出第一步,把步伐站稳。第二章是初见成效,有一些客户已经把预算放到移动营销和移动广告上,很多企业也知道我们在跟消费者或者跟我们的目标受众、沟通的对象会通过移动的方式,我相信在座的朋友们,如果今天过来很可能用了嘀嘀打车的软件来到会场。我相信移动已经很多时候到了我们的身边。我认为现在还有一个很大的命题,移动的未来到底是海阔天空还是就是一个新的东西,昙花一现?作为行业中的从业人员,我们希望它是前者。可能很多客户、企业做了尝试,所以我们在第二个章节特别希望邀请很多很好的代表,在这里我要感谢支持我们的单位,像PPTV、强生、可口可乐等国际知名或者本土非常厉害的媒体来支持,共同表达他们的看法。

后面还有第三章,我们更关注的是未来我们希望整个移动营销或者整个行业的发展更蓬勃。如果要做到海阔天空,当然我们要有激情,今天大家都来了,听了我们的论坛,第一步已经迈出了。真正要做好,我们还有很多的想法没被很深地讨论,我看到今天的设计是非常好的,我们去了解未来的移动营销发展,我们很荣幸请到微软,微软做云计算非常出名的,我们怎么利用技术把移动营销做得更好。还有大家很关心的,中国也许在移动这块做得很领先,国外一些市场是不是也有好的经验进行分享?分会场也很特殊,我们邀请了韩国乐天的朋友过来,会分享他们在韩国的经验。我们也会同时邀请学界,北邮的老师过来跟我们,未来从学术层面或者预测整个未来,谭老师是我个人很好的朋友,预测方向我还是很有信心的,今天也可以聆听他对未来机遇的一些判断。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在论坛里学习到的或者是交流的机会,最后感谢大家的莅临,欢迎大家在休息时或者在整个过程中和演讲人、其他嘉宾进行互动。

(责编:毕磊、杨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