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OS 7新锁屏漏洞:仅5秒钟就能攻破安全屏障

2014年06月10日13:1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 7新锁屏漏洞:仅5秒钟就能攻破安全屏障

  【TechWeb报道】自从iOS增加了锁屏密码之后,安全漏洞一个接着一个的被发现。就在苹果发布了iOS 7.1.1版本号称解决了大量安全问题之后又有人曝光了新的锁频安全漏洞,尽管苹果一再修复,但新的漏洞源源不断,以至于大家对iOS产生了质疑。这次有用户发现了iOS 7系统最新的锁屏安全漏洞,利用该漏洞可以轻松绕过默认的密码输入界面,但是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安全漏洞最快允许攻击者5秒钟完成!

  通过该方法绕过锁屏后,只能访问锁屏前正在前台运行的应用。虽然,不能访问整个iOS 7,但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有很大隐患的。

  详细步骤如下:

  1.开启任意应用,锁屏。

  2.激活设备并访问控制中心,随后进入飞行模式,拉下通知中心,点击未接来电。

  只需简单的几个操作,就可以访问锁定设备时没有退出的应用。想要避免该漏洞只需关闭在锁屏访问控制中心即可。iOS 8中该漏洞不可用,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发布补丁,修正该安全漏洞。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