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5款Galaxy设备获美国防部批准使用

露天

2014年06月10日08:4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5款Galaxy设备获美国防部批准使用

  三星5款Galaxy设备获美国防部批准使用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日宣布,美国国防部已经批准公司配置KNOX安全软件系统的5款Galaxy设备进入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的产品列表。

  三星称,这5款设备包括Galaxy S4、Galaxy S4 Active、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Pro 12.2和Galaxy Note 10。它们运行Android 4.4(KitKat)系统,并配备公司的KNOX安全软件平台,该平台能够对企业应用进行系统级加密。

  这次通过美国国防部的认证意味着,国防部的雇员可以在非机密的网络和其它机构中使用这5款三星设备。

  三星表示,公司已就这些设备进行了百余项安全测试,其中包括数据加密、入侵检测等。

  据悉,三星的KNOX软件套装提供强大的安全功能,它允许用户在同一台设备上存储个人和商业信息,只需通过简单的点击就可以在两者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重启设备。

  三星称,公司计划为其它国家的政府机构提供更为丰富的KNOX设备产品。上个月,英国政府也批准了类似的三星KNOX设备产品。(露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