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博支付6月底向注册用户开放 推第三方售卖平台微卖

安东

2014年06月05日13:3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博支付6月底向全部注册用户开放 推第三方售卖平台微卖

微博支付

  微博支付6月底向全部注册用户开放 推第三方售卖平台微卖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微博今日宣布,将于本月底全站开放微博支付,并推出基于微博支付的第三方电商应用“微卖”。微博商业平台及产品部总经理程昱表示,微博支付的全站开放,将不局限于以往具有经营执照的企事业单位认证帐号和普通实名帐号,所有微博注册用户都可以接入,通过审批后个人和企业帐号都将具备收款和交易的功能。

  程昱表示,在以往的微博购买流程中,在支付环节往往需要跳转至第三方网站,这极易打断用户的购买流程,造成用户流失,而选择使用第三方通用型应用,则不能产生有效分享互动,没有完善的售后和服务机制。

  以之前魅族与微博联合做的换购活动为例,程昱详细解释了微博购买的流程,他指出,在微博上完成的购买、支付、营销闭环,能够大大简化微博购买流程,并且能够结合私信、粉丝头条等等微博营销方式在整个购买流程进行二次营销,这也将给企业带来更加有效的营销渠道。

  据微博方面提供的有关这次换购活动的数据,8分钟内2099台魅族MX3便售罄,预约人数超过7万,微博首日销售超过500万元,交易转化率达到38%,而之前的跳转后交易成功率只有不足10%。

  同时,微博还基于微博支付推出了第三方售卖平台“微卖”,可以快速上架产品,并通过微博分享进行微博售卖。

  据程昱透露,按照计划,除了支付和已经全面开放的粉丝通、粉丝头条等微博商业产品外,微博还将在近期全面开放粉丝服务平台,以此帮助用户和企业提升营销效率,实现微博营销价值最大化。

  据了解,微博支付是于今年1月份由微博和支付宝联合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其定义为基于支付宝底层服务能力和微博社会化属性的关系型支付工具。(安东)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