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猎豹移动:Clean Master美国下载骤降为对手抹黑

2014年06月05日08: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猎豹移动:Clean Master美国区下载量骤降实为对手抹黑

  6月4日消息,近日,猎豹移动旗舰产品Clean Master惹上争议。在一些交流群盛传“Clean Master5月美国区下载量骤降,不到4月下载量一半”的小道消息,并有一张来自App Annie的下载数据图。针对这一传言,猎豹移动公司今日发表官方声明,称猎豹移动5月美国区下载量依然强劲增长,传言或系竞争对手故意抹黑。

  猎豹移动方面称,“这是竞争对手对我们再一次抹黑行动,利用不符合事实的图片造谣Clean Master产品数据严重下滑的结论。我们也希望,竞争对手不要把黑公关手段带到国际市场,让中概股集体蒙羞。”

  猎豹移动指出,Clean Master在美国区依然保持高速增长,有四款应用进入Google Play下载排行榜(非游戏类应用)前30名。

  针对此事,中新网记者连线猎豹移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声明中标注“真相”字样的截图1,与App Annie官方确认无误,真实反映了Clean Master5月美国区下载量强劲增长的事实。

  以下为猎豹移动的官方声明全文:

  猎豹移动5月美国区下载量强劲增长,粉碎谣言

  近几天,我们注意到在一些交流群盛传关于“Clean Master 5月美国区下载量骤降,甚至不到4月下载量一半的说法”。

  猎豹移动第一时间核查产品数据,事实却是Clean Master在5月美国区下载量相对4月环比增长50%。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我们有必要做出澄清,粉碎谣言。

  我们判断,这是竞争对手对我们再一次抹黑行动,利用不符合事实的图片造谣Clean Master产品数据严重下滑的结论。

  我们将真实的数据(图1)和谣传的数据(图2)进行对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Clean Master在美国区依然保持高速增长的事实。同时,我们已经有四款应用进入Google Play下载排行榜(非游戏类应用)前30名。

image001

  猎豹移动:Clean Master美国区下载量骤降实为对手抹黑

image002

  Clean Master下载量骤降实为对手抹黑

  事实是,Clean Master在Google Play 5月应用下载量排行中(图3),排名全球前五(非游戏类应用),工具类软件全球排名第一。

image003

  下载数据

  谣言止于真相,我们会朝着“全球最好的移动工具发行商”的梦想继续努力,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我们也希望,竞争对手不要把黑公关手段带到国际市场,让中概股集体蒙羞。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