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文件分享工具快牙获2000万美元融资 IDG领投

小红

2014年06月04日13:3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件分享工具快牙获2000万美元融资 IDG领投

060402

  文件分享工具快牙获2000万美元融资 IDG领投(图片来源互联网)

  【TechWeb报道】6月4日消息,手机文件分享工具快牙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领投,创新工场、北极光跟投,总额超过2000万美元。

  快牙高级副总裁朱燕晨对此表示,本轮投资将主要用于加大海外市场的投入,东南亚这些人口、手机密度大,网络环境差、流量资费贵的地区,将成为快牙接下来重点发力的方向。

  快牙是邻动科技旗下的手机传输工具,产品通过重写手机系统自带的Wifi热点协议,允许用户在不联网、不走流量的情况下与身边人点对点分享手机内容。快牙产品上线正值中国低价安卓智能机进入二三线城市,这部分人对手机的理解还停留在功能机时代,文件共享需求相比一线城市更强烈。而快牙的使用又要求双方都安装应用,这也从侧面刺激了快牙的自扩散。

  据快牙官方透露,快牙用户已达数千万,日活跃用户数百万。(小红)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