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网易否认丁磊带警察抓捕前员工 称丁磊一直在杭州

吴琳琳

2014年05月30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易否认丁磊带警察抓捕前员工

    昨天,有消息称,网易CEO丁磊当天上午亲自带领警方抓捕了创业的3名前员工。对此,网易方面昨天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该消息属谣传,是“假新闻”。丁磊本人一直在杭州,而该创业公司在广州,不可能在广州“率领警方抓捕”。网易同时强调,将保留追究虚假报道媒体以及其背后指使者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不过,另有消息称,该创业公司名为“广州擎天柱网络科技”,创始人为《大话西游2》之父魏剑鸿,原网易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主策划,业内人称“萝卜”。魏剑鸿于2010年4月离开网易,离职后他带领网易游戏原大话西游项目组主策划、主程序、主美术等20余名骨干员工创立新公司擎天柱。而这家公司也刚刚获得了腾讯的1.5亿元投资。

网易内部人士坦陈,魏剑鸿确实于几年前离职创业,此次是否被抓,尚不清楚,让记者向公关机关求证。而涉及到腾讯投资的有关细节,腾讯新闻发言人张军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称,尚无相关信息。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