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京东微信“购物”一级入口上线 与“朋友圈”并列

吴琳琳

2014年05月28日04: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微信“购物”一级入口上线

  京东集团昨天宣布,京东在微信平台的“购物”一级入口启动上线,并陆续向全国微信用户开通。昨天,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已升级到5.3版本的部分微信用户,可在微信“发现”界面中看到“购物”入口。之后,“购物”入口将逐步向全国微信用户开通。

  升级到5.3版的微信用户将可以通过位于微信一级入口的“购物”频道,购买来自京东的商品,实现更佳的移动购物体验。京东在微信平台的一级入口名称为“购物”,位于“发现”之内,与“朋友圈”、“扫一扫”、“游戏”等并列,从昨天起已陆续向微信用户开通。

  “购物”一级入口分为三个子栏目:“新发现”、“品牌”和“聚惠”,定位各有侧重,适应不同人群需求。微信开通“购物”一级入口将能够充分满足广大微信用户的购物需求。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蓝烨表示,京东微信“购物”频道,可为微信用户提供丰富的商品和优惠价格以及便捷的服务。他同时指出,微信“购物”一级入口的开通,是京东与腾讯战略合作的重大里程碑。

  随着微信“购物”一级入口的上线,京东微信公众号客服(公众号为:京东JD.COM)也同步上线,微信用户都可通过该公众号在线实时便捷地联系到客服。值得关注的是,微信入口的开通正值“6·18”前夕,京东高级副总裁徐雷前一天在“6·18”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今年“6·18”大促销期间京东陆续在微信、手机QQ和京东手机客户端上推出“10亿红包全民抢”活动。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