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男子网上找美女开房被设陷阱 遭两男子闯入抢劫

侯艳艳 任军 宋世坤 孙培泉

2014年05月23日21:3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网上找美女开房被设陷阱 遭两男子闯入抢劫

  “我被抢劫了!”5月5日晚上,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后立即赶到医院。报警男子方某手掌动脉被割破,因失血过多已昏迷。受害人方某清醒后告诉民警,5日下午,他通过手机QQ收到一条名为“丝袜”的陌生人发来的招嫖信息,晚上便按约定来到三十里堡村一间出租房。

  方某和女孩进房间后,刚准备抱住女孩,两名男青年就踹门而入。“这是我女朋友,你想怎么办?”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问。另一名男子手拿竹棍威胁说:“我看给3000元钱了事吧。”方某称自己没那么多钱,一男子把刀抵到方某手掌上,猛地划下去,方某顿时鲜血直流。直到方某联系朋友往银行卡里打来1000元钱,3人才离开。

  经排摸调查,警方很快将这个4人的犯罪团伙抓获。民警介绍,4名嫌疑人都是“90”后,三男一女都处于无业状态。4人通过频繁更换手机卡和QQ号的方式,在QQ上发布招嫖信息,趁机实施抢劫。4人交代,一个月实施抢劫作案多起,抢到手机两部,现金六七千元。

  目前,4名嫌疑人均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