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iOS设备或突破5V充电器电压限制 速度更快

露天

2014年05月20日08:18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将使iOS设备突破5V充电器电压限制 最高增至20V

1

  苹果新专利将使iOS设备突破5V充电器电压限制 最高增至20V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上周文件显示,苹果一项新型充电器专利将突破现有的5V充电器电压限制,使输出电压增至6V至20V。这意味着,未来iPhone等苹果设备的充电速度将远高于现在。

  苹果计划将该专利应用于未来iPhone以及其他苹果设备。虽然,用户期待马上能拥有一款续航超一周的超级电池很不现实,但现在,期待一款可使苹果设备充电速度快好多倍的充电器将很有希望。

  苹果方面称,由于现有电池的尺寸和续航能力有所限制,用户不得不频繁对手机充电以保证需求。现有电池设计的充电时间从1小时到12小时不等,其主要限制因素是5V的电压。而随着未来更大容量的电池成为标准配置,5V显然不能满足顾客快速充电的需求。

2

  苹果新专利将使iOS设备突破5V充电器电压限制 最高增至20V

  所以苹果为未来iPhone开发了可持续输出电压为6V到20V的充电器设计专利,以飞速提高设备的充电速度,如上图所示。

  据悉,苹果于2013年第四季度提交了这项专利申请,已于近日获得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专利授予。至于是否会应用到下一代iPhone 6,以及何时会用于苹果产品,目前还无法确定。(露天)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