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公布I/O大会日程 Android Wear可穿戴成亮点

2014年05月19日14:04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公布I/O大会日程 Android Wear可穿戴设备成亮点

1400459038814

  谷歌公布I/O大会日程 Android Wear可穿戴设备成亮点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公布了一个月后的I/O开发者大会日程,其中包括了一场主题演讲、多场讨论会及沙盒活动。所涉及的除了谷歌眼镜之外,还将有Android Wear可穿戴设备、Android系统、Chrome OS、云服务等。

  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5-26日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办,据传本次大会的热点将会是Android Wear可穿戴设备,有消息称谷歌将会发布智能手表产品。

  本次开发者大会的主题将围绕Android系统、Chrome OS、云服务、UI和UX活动、游戏、货币化展开。此外,还将有一场HTML5以及YouTube为什么会使用谷歌网页平台的讨论会。

  另外,除了最受关注的新版本Android操作系统之外,一些传闻中的硬件产品也可能在本届大会上亮相,比如Android TV、HTC代工的Nexus系列平板电脑等等。但是,会议议程中少了Google+和Gmail的身影。

  很显然,可穿戴设备将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备受期待的亮点。此前有开发者在大会上问道,是否应该担心旧金山的市民抗议甚至是羞辱谷歌眼镜佩戴者。不过本次大会上是肯定不需要有此担心的。

  此前,有反科技人士不断对谷歌眼镜佩戴者发起人身攻击,于是谷歌发布了谷歌眼镜佩戴者行为准则出炉,要求其不可做“眼镜混蛋”(Glasshole)。(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