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快播就涉黄致歉 官网只剩一则公告

2014年05月19日10:5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曾亮)5月16日,快播公司因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遭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督查通报后,快播公司于17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致歉声明。声明中,快播表示,公司已经紧急成立快播播放器专项整改小组查找漏洞,严格自查自纠,公司相关负责人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称,经调查证实,快播公司在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过程中,存在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信息的行为,且情节严重,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已经于5月14日向快播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拟对快播公司处以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同时,快播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涉嫌构成犯罪,公安部门已经立案侦查,刑拘了多名犯罪嫌疑人。

此外,快播公司官方网站目前已经只剩一则公告,网站其余内容暂时无法显示。快播在公告中表示, 自今年3月以来,快播已启动商业模式全面转型,从技术转型原创正版内容。快播愿意积极配合相关主管单位的行政处罚,主动进行整体业务的整改,最终推动快播业务的成功转型。

今年3月,有关部门在对快播公司相关应用和栏目进行监测中,发现大量淫秽色情视频。

快播致歉声明全文

近段时间,快播公司积极配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开展调查工作,对调查中发现的快播播放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存在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信息的行为,我们深感惭愧,特向广大用户及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道歉。

调查至今,快播公司紧急成立快播播放器专项整改小组查找漏洞,严格自查自纠,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配合执行。现在快播公司及快播放器相关责任人仍在积极配合调查的过程中,对后续全国“扫黄打非”办及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快播公司决心认真执行,严格整改。

最后,恳请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帮助我们。快播公司将和行业一道,积极响应和支持国家”扫黄打非”净网行动,为网络环境的和谐尽到自身应尽的义务及责任。

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

2014.5.17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