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细节之处见情怀 锤子手机下周见

石雨

2014年05月17日13:53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细节之处见情怀 锤子手机下周见

  离锤子手机发布会不到一周时间了,就在刚才我们编辑部也收到了锤子科技寄来的发布会邀请函。

细节之处见情怀 锤子手机下周见

  不同于前短时间各家手机发布会千奇百怪的邀请函,锤子手机的邀请函只是一个普通的白色信封,里面装着一张印有发布会信息以及具体座位地图的海报、一张锤子发布会的门票以及一封致媒体信。值得一提的是,在锤子发布会的门票上,还附送了一个优先购买产品验证码,并特别提示不要提前刮开,避免被他人使用。这个优先购买验证码类似小米的F码。因此不难猜到,锤子手机初期应该也是抢购或者预定的销售模式。另外,发布会的海报制作非常精致,买到门票的粉丝可以贴在墙上。拿到海报很多人都可能贴在墙上,不经意间就为锤子做了二次宣传,这里也体现了老罗非常善于营销。

细节之处见情怀 锤子手机下周见

  ▲锤子发布会门票附有优先购买验证码

  老罗的确心思细腻,在发布会上,媒体设有专门Wifi,由于带宽限制,每家媒体只有一个专项账号,并且至接受一台设备同时登陆。保证了媒体现场直播的即时性。而且在发布会现场,有专门摄影团队全场拍摄现场照片,上传到现场服务器,媒体可以在服务器中任意下载。这样既保证了现场照片的质量以及发布会的秩序,也为媒体获得了高质量的照片。

  最近关于锤子手机的信息越来越多,就在昨天老罗在微博里第一次用锤子手机发了条微博,称:历史性的测试。而且通过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来看,锤子手机的型号为SM701,将支持GSM/WCDMA/WLAN(WAPI)网络和蓝牙技术,但并不支持4G。

细节之处见情怀 锤子手机下周见

  ▲老罗微博调查

  售价方面,老罗还在微博做过一个价格调查:“如果产品本身非常好,你能接受4000块的锤子手机吗?”结果三分之二的网友表示不能接受。当然,我们也不排除这是老罗放的烟雾弹。但不管如何,5月20日马上就要到了,是骡子是马,我们到时见分晓。

(责编:吴佶、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