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华为发布新一代存储产品 拓展企业业务

2014年05月16日08:27    来源:通信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发布新一代存储产品 拓展企业业务

  5月15日消息,华为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据了解,该系列存储系统属于领先业界一代的产品。

  据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介绍,通过战略性的持续投入,华为IT产品及业务已经取得了较大进展,华为存储业务已经成为了业界的主流力量。目前,在销售收入、发货套数、发货容量、市场增长率等方面,华为存储产品在国内市场均排在首位。

  在传统运营商市场之外,华为公司正在企业业务领域不断寻求新的增长动力。目前,企业业务是华为公司的三大业务之一,也是华为在未来几年内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

  按照华为披露的财报数据,在过去的2013年,华为公司的三个主营业务的销售收入都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企业业务的增长较为强势。数据显示,华为运营商网络业务增长4%,消费者业务增长17.8%,而企业业务的增长达到32.4%。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