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北京联通半年流量包月底不清零

孙奇茹

2014年05月14日08:2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联通半年流量包月底不清零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联通日前推出了半年流量包计划,该流量包最大的特点是不会每月清空流量。

  这个半年流量包内包含1GB全国流量,有效期为6个自然月,售价为100元。用户可在半年内酌情使用这1GB流量,而不会每月清空。

  此外,该半年流量包还可重复订购,原流量包中的剩余流量与新订购流量包中的流量可累加,有效期则按最后一次订购的有效期为准。例如用户于1月订购了一个半年流量包,使用到第5个月时,共使用了其中900MB流量,然后再次订购了半年流量包,那么用户的包中流量将为1.1GB,有效期则全部按照新购买的流量包期限为准,第一次购买的流量包中未使用完的那100MB流量和新购买的1GB流量使用期限全都为11月份。

  另外,半年流量包不限网络,也就是说,北京联通的2G、3G和4G用户都可使用。

  前日,中国移动刚刚宣布将推出季卡、半年卡。在工信部、发改委向三大运营商完全开放电信资费自主定价权后,运营商们都开始连连出击,推出新的资费规则。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