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比特币交易平台FXBTC疑似倒闭 已多日无法提现

明宇

2014年05月11日08:43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特币交易平台FXBTC疑似倒闭 据称已多日无法提现

OZR83F}OO@)68U_Q2DW6M64

  比特币交易平台FXBTC疑似倒闭 据称已多日无法提现

  【TechWeb报道】5月10日消息,比特币交易平台FXBTC(www.fxbtc.com)疑似倒闭,该网站突然于2014年5月10日0点关闭,截至目前仍无法打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此之前的几天里,所有客户资金和虚拟货币均无法体现,客服回复是系统原因。该平台所有的客户QQ群都已经解散,部分用户现在已经建立QQ维权群。

  网上还流传一份《FXBTC停运公告》,公告称由于近期央行的政策,FXBTC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包括无法充值提现,导致无法正常运营,决策困难等方面的问题。

  公告称,这次面临央行的长期封锁,目前来看公司无能为力,历经长期亏损,最终决定停止运营FXBTC,为了方便用户提现,将开放网站至2014年5月10日。

  截至目前,TechWeb尚未得到FXBTC官方有关此事的回应。(明宇)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