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小米:成都网友买到移动电源充电起火 实为假货

八品

2014年05月09日09:16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发布声明:成都网友买到移动电源充电起火 实为假货

100教育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微博称,此前有成都网友相遇锦官城微博称买到移动电源起火,经查实为假货,并表示将对制假售假追究法律责任。

  小米在其官方微博中表示,“日前,成都网友@相遇锦官城 发微博称移动电源起火,经过现场拆解,证实为假货。假冒商品既伤害了用户也伤害了小米品牌,小米将联合相关执法机关对制假售假进行严厉的法律追责。为了您的安全,请通过小米网mi.com、小米天猫旗舰店、小米之家等渠道购买。”

  此前,成都网友“相遇锦官城”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在米粉节买的小米移动电源,充电时燃烧,并配发了图片。

  “相遇锦官城”昨日晚间在微博中回复称,“下午4点左右到小米之家,技术人员先后用两部手机给电源各种拍照,传总部对比。总部把照片比较了近3个小时后,和成都开了个电话会议,我也有参加,小米公司全程录音录像,给我的结果是我的小米电源不是正版。我的疑问来了,米粉节官网买的电源,现在自己否认电源的正版。请问@雷军 你们的物流出问题了?”

  该网友今日又发微博称,“其实这个订单小米昨天在他们系统已经查到的。很多评论说我没有订单。我只是讲清楚事实。希望小米给一个回复,我并没有其他要求。”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