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投资余额宝如何开资产证明 基金公司免费提供

许莉云

2014年05月09日08:52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投资余额宝如何开资产证明 基金公司免费提供

基金公司 可免费提供资产证明

记者昨日采访得知,虽然余额宝本身只能为淘宝商户开具资金证明,但其所对接的增利宝的管理人——天弘基金公司可为余额宝的投资者来开具这一证明。

天弘基金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从向客服提出申请到审批可在24小时内完成,“我们的资产证明只能开具资产总额,并没有明细,只有中文版不支持英文版”。与银行开具证明要收费不同,基金公司可免费提供资产证明,但纸质版的需要投资者支付快递费用。

多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超5%

至于何小姐关心的有无收益更高的银行理财产品问题,记者走访发现,近段时间的确有些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比较高。

同花顺(25.380, 1.00, 4.10%)iFind显示,目前约有74%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超过5%,其中收益率最高的当属广发银行[微博]的“广发银行‘欢欣股舞’2014年第18期”,这是一款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投资期限为6个月,预期最高收益率可达7.5%。

广发银行客服经理昨天表示,该款产品昨日上午募集完毕,新一期将于8日开始募集。同时,她也提醒,所谓的7.5%只是预期最高收益率,是否能达到预期收益率存在不确定性。

另外,浦发银行(9.75, 0.09, 0.93%)的“2014年第221期同享盈计划之强债系列2301143321”预期最高收益率也达5.8%,5万元起购,期限为一年。不过,理财经理提醒说,这是一款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私人银行部罗玫对新快报记者表示,由于近期资金面持续宽松,短期理财产品利率将走低。如果投资者资金闲置时间较长,她建议尽量选择中长期的理财产品,可锁定收益。

(责编:郑慧君(实习)、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