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腾过万平方米办公楼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

叶仕欣 李天生

2014年05月06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过万平方米办公楼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

  昨天,梅县区将人社局、卫计局、安监局、卫监所等政府职能部门的原办公大楼全部腾空,腾退办公房面积共约10300平方米,将用作该区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

  据了解,此前,该区对全区机关单位办公用房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并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执行。调整办公用房后,区人社局剩余约2500平方米,区卫计局剩余约200平方米,区安监局剩余约710平方米,区卫监所剩余约110平方米。该区正着力打造全市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需要一批办公场地。而这些职能部门均集中位于该区新县城府东路和新闻路,周边配套设施齐备,可以有效解决发展用地难问题。上述职能部门被整合至该区行政大院办公,而原来的办公楼则全部用作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

  记者在该区行政大院二楼看到,该区安监局的现办公用房只占该楼层的四分之一,每个办公室约为30平方米,均有六七人共同办公;该局局长和副局长的办公室也严格按要求不超标。据统计,整合至该区行政大院办公后,该局与人社局等单位的办公面积均比整合前减少逾半。

  目前已有广东华创风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引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木子金柚专业合作社等10多家电商企业落户电子商务产业园。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