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男士福音 防辐射内裤Wireless Armour 7月面世

2014年05月04日18:2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士福音 防辐射内裤Wireless Armour 7月面世

  据外媒4月29日报道,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人似乎都日趋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人们对于身体的保护意识也在不断加强。手机作为现代生活的重要工具,每天长时间地与我们的身体相接触。尽管手机辐射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还没有定论,但是很多注重保健的男士还是选择将手机放在包里或是通过其他方式,尽量使手机远离自己的隐私部位。而最近正在研发的一款防辐射内裤,为广大珍爱健康的男性朋友带来了福音。

  这款放防辐射男士内裤名为Wireless Armour,可以保护男士免受身边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的电磁辐射伤害。这款内裤采用金属织料,据称可以阻挡高达99.99%的有害射线,从而免除男士对精子数量下降的担忧。

  当然,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还不确定,Wireless Armour也在其宣传页面上称“放在腰间或是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可能’会对生殖健康造成伤害”。但是不管怎么样,多一份保护,总归是一件对自己负责的事。

  这款内裤除了能阻挡辐射可能造成的伤害,还能有效抑制私处气味。设计者称,由于该内裤的抗微生物特性,使用者可以更加持久地保持私处干爽。因此,对于不方便或不习惯经常洗澡的男士,这款内裤非常值得尝试。此外,由于金属纤维更加耐磨损,因此这款内裤的使用寿命应当更加长久。

  据悉,这款内裤将于7月起开始发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实习编译:房磊 审稿:陈薇)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