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滚动新闻

安全更务实 IP监控市场增值空间再提升

2014年05月03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全更务实 IP监控市场增值空间再提升

  ip视频监控不仅仅是注重安全性,之所以会选择安装监控,一定是又发现了他的其他用途。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正在将监控系统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而ip就成了任务的关键。如果一套监控系统出现故障而不能使用,企业能够接受的底线在哪里?

  在一些特殊企业,关键任务意味着不能没有录像功能。更通俗地理解为,视频技术正在成为一种实用工具,与公司日常运作密不可分。越来越多的视频集成商也意识到该市场的庞大。

  从目前ip监控市场的迅速发展不难看出,网络监控市场价值具备很强的增值空间。

  制造业:监测产品加工生产状态。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提供清晰的视频图像,对产品的细节和质量进行检测,同时也是监督产品流水线生产过程。如何实现远距离监管,恐怕也离不开网络监控。此外,rfid与监控系统是对产品生产、加工、包装、运输、上架等一些列的跟踪。

  食品行业:食品行业最注重的就是卫生。妥善处理食物:贮存、包装、服务和货物运输环节要保障视频卫生安全,这都离不开监控的监督与管理。视频监控可以实时查看视频的新鲜度,以防止过期产品出库,而这些视频资料有时候比发票更具说服力。

  医疗保健:视频正在扮演着改善病人护理和安全性的重要角色,此外医生和护士必须遵循的卫生原则也在监管范围之内。监测高危患者在就医期间的精神状态,医院视频与门禁的集成则更显重要性。

  交通管制/停车场设备:道路视频监控系统并不陌生,但如何将铁路、水路、公路、城市街道等联系起来,这需要一套庞大的网络监控系统。

  每一个企业部门对监控的需求都不一样,这也是除了传统安全之外,视频监控发挥着其他的作用。视频在关键任务的表现价值和重要性不断增长,视频监控已成为核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