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诺基亚第一季度净亏损3.31亿美元

2014年05月01日10: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第一季度净亏损3.31亿美元

  昨日,诺基亚公司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在该季度,诺基亚净亏损2.39亿欧元(约合3.31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72亿欧元。同时,诺基亚任命移动网络事业部的元老拉杰夫·苏里为公司新首席执行官。

  据悉,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6亿欧元(约合36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1亿欧元,而诺基亚表示,最新一个季度亏损主要是因为手机业务部糟糕的表现,而该业务部于上周正式交予微软。不计手机业务部的业绩,诺基亚第一季度实现利润1.08亿欧元。按此口径统计,公司去年同期亏损9800万欧元。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