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基于定位的广告市场价值到2018年将达150亿美元

文良

2014年04月30日09:3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基于位置定位的广告市场价值到2018年将达150亿美元

  【赛迪网讯】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调查机构Berg Insight分析师的调查报告内容显示,全球实时移动位置定位广告和市场营销市场价值将从2013年的16.6亿美元提升至2018年的148亿美元,期间复合年增长率高达54%。

  另有数据显示,实时移动位置定位广告和市场营销市场所占全球移动广告和市场营销市场的比例约为38.6%,其在整个数字广告市场的比例则约为7%,而在全球全媒体平台广告支出的份额约为2%。

  上述调查报告还强调近来在实时移动位置定位广告和市场营销市场所取得的一些进步和成绩,其中就包括苹果公司推出的基于低功耗蓝牙技术的微定位技术iBeacon。

  Berg Insight的报告预计beacon的推广使用将在2014年内全面启动,而与此同时零售商也在积极开拓革新性的市场营销策略。Berg Insight的高级分析师里卡德-安德森(Rickard Andersson)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基于蓝牙技术的市场营销办法已经随着苹果iBeacon在2013年的上市重新得以更新升级。”

  安德森还表示,基于低功耗蓝牙技术的beacon生态圈流行程度正在不断提升,而在这一生态圈中汇集了贝宝、高通以及其他优秀的相关企业。

  Berg Insight在今年3月份出台的报告显示,社交网络和娱乐信息在活跃用户数和营收两大指标方面已经跃居低功耗蓝牙技术市场的头名。地图和导航成为营收第二大的低功耗蓝牙技术功能,而其活跃用户数则排名第三。位置搜索的活跃用户数排名低功耗蓝牙技术市场第二名,营收规模排名第三。

  北美地区由于支持GPS功能的手机数量较多,该地区如今每月至少有60%的手机用户接入位置定位服务。

  市场调查机构Pew Research在2013年9月份曾经出台一份调查报告,其中内容显示74%的美国成年智能手机用户声称他们曾经使用自己的手机以本人的地理定位为基础寻找前进方向以及其他信息。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