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与扎克伯格玩自拍不是梦 小扎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易木

2014年04月30日08:55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扎克伯格玩自拍不是梦 小扎蜡像入驻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

zuckselfie

  小扎蜡像入驻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

  【TechWeb报道】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于6月26日开幕,而科技名人蜡像也将增加一位新成员:Facebook的年轻CEO马克·扎克伯格。

  即将在今夏于旧金山渔人码头建立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是美国第五大真人蜡像馆。旧金山蜡像馆主要将展出本地名人蜡像,其中包括脸谱网创始人扎克伯格、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亚裔NBA球星林书豪等等。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营销经理Lauren Fahrer说道:“我们想向大众展现湾区的创新精神,而科技公司的巨头们不断推进着高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些人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们交流方式,让我们以新的视角看这个世界,以新的方式购物并创造了新的经营模式。他们不断成为人们口口相传的新闻热点。”

  蜡像馆中的每尊蜡像,都经过了长达800小时以上的测量、铸造、雕刻和绘画工序。精细到每一个细节,诸如衣服、配饰,甚至是面部的细微表情的捕捉也是惟妙惟肖。

  扎克伯格的蜡像则显得十分悠闲:他十分随意地坐在椅子上,赤着脚,腿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还穿着他标志性的连帽衫,T恤和蓝色牛仔裤。给人一种自在、洒脱的感觉。

  Fahrer表示,“人们对这尊蜡像的到来相当兴奋,在发布会上,不少人争先恐后地与“小扎”自拍,这真的很有趣。”(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