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诺基亚手机归微软 品牌不会抹掉

李光焱

2014年04月30日07: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手机归微软 品牌不会抹掉

主持/记者 李光焱

诺基亚手机归微软 品牌不会抹掉

4月25日,微软对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的收购彻底完成。针对诺基亚品牌即将消失的传言,诺基亚手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加入微软后诺基亚的品牌、销售、售后等均不会有变化。并且,今年5月诺基亚还将有新品发布。仅仅的变化是,诺基亚工作人员的邮箱将改为微软后缀。由此看来,在被微软收购后,诺基亚手机业务虽然不再像之前一般独立,但也没有被抹掉印记。目前,诺基亚主推Lumia、X两大系列手机。其实,被出售的是诺基亚旗下手机与服务业务,收购完成后新的诺基亚依旧是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司,且持有诺基亚手机专利权。

微软再脑残也不至于傻到主动废掉Nokia这块品牌影响力巨大的招牌。

——博友 SteamBox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诺基亚如今改嫁微软,砸核桃依然是兼职!

——博友 WP微迷网

谁还记得诺基亚当年还声明过不会放弃塞班(Symbian),不会被微软收购?

——博友 吕奕隆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