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因电池存隐患 索尼召回1400台VAIO电脑

曾亮

2014年04月28日09:1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曾亮)日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尼”)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即日起,主动召回2014年2月至2014年4月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总计约1,400台VAIO? Fit 11A multi-flipTM 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索尼公司承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VAIO? Fit 11A multi-flipTM 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提供免费修理服务。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VAIO? Fit 11A multi-flipTM 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所采用的第三方公司设计生产的电池可能存在不安全因素,有可能出现因为电池过热而导致电脑受损的现象,从而对使用者造成安全隐患。为保障消费者安全,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款产品,并前往索尼当地售后服务机构办理登记预约修理。索尼公司将对召回的VAIO? Fit 11A multi-flipTM 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免费更换电池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